金投网

平板支撑能减肚子吗

1、平板支撑促进腹部脂肪燃烧:平板支通常是一种运动项目,在做平板支撑的时候,会导致全身的肌肉处于紧绷的状态,促进腹部的脂肪燃烧,能够起到一定的收腹作用,所以能够减肚子;2、长期坚持:平板支每天需要锻炼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还要注意掌握正确的方法;3、注意保持颗粒的饮食:平时尽量少吃一些脂肪或者是热量比较高的食物,比如油炸食品或者是肥肉,减少热量的摄入,否则可能会影响到减肥的效果。

平板支撑能减肚子,但要长时间的坚持才能看到效果。平板支撑每天需要锻炼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还要注意掌握正确的方法。

注意事项:

1、任何时候都保持身体挺直,并尽可能最长时间保持这个位置。若要增加难度,手臂或腿可以提高。

2、需要一个比较合适的平板,不能太硬也不能太软。肩膀在肘部上方,保持腹肌的持续收缩发力(控制)

相关介绍:

平板支撑(plank)是一种类似于俯卧撑的肌肉训练方法,但无需上下撑起运动,在锻炼时主要呈俯卧姿势,身体呈一线保持平衡,可以有效的锻炼腹横肌,被公认为训练核心肌群的有效方法。

温馨提示:最新动态随时看,请关注金投网APP。

<上一篇 如何减脂

下一篇>已是最后一篇

相关推荐

减肥可以吃哪些水果
1、猕猴桃。猕猴桃热量低,而且含有较高的维生素和纤维素,能够促进胃肠道蠕动;2、草莓。草莓含有熊果素,有助增加棕色脂肪组织的量,进而帮助减重;2、柠檬。柠檬内含柠檬酸和丰富的维C,能促进胃肠蠕动,同时帮助减肥;4、火龙果。火龙果含有膳食纤维,在晚上适量的吃火龙果有助于减肥。
减肥吃蛋白质有什么好处
1、增加饱腹感,不容易被胃肠道消化;2、增肌,能为人体肌肉合成提供丰富原料;3、补充营养,容易被人体吸收;4、提供能量,对锻炼时消耗的能量有补充的效果。
什么是晨练
晨练,即早上起床后进行的锻炼,与黄昏练对应,是人们常见的锻炼身体形式之一。晨练有利于强壮身体、塑造体形等,可以增进健康,得到生活乐趣。
隔夜美股全复盘(3.9)| 三大股指集体收跌,英伟达跌逾5%,市值猛增逾1万亿美元后,或再度进行股票分拆
隔夜美股全复盘(3.9)| 三大股指集体收跌,英伟达跌逾5%,市值猛增逾1万亿美元后,或再度进行股票分拆
昨夜美股三大股指集体收跌。截至收盘,道指跌0.18%,纳指跌1.16%,标普跌0.65%。美国十年国债收益率跌0.245%,收报4.077%,相较两年期国债收益率差-40.1个基点。恐慌指数VIX涨2.08%,布伦特原油收跌1.55%。现货黄金昨日涨0.88%,报2178.9美元/盎司。美元指数昨日跌0.07%,报102.74。
减肥药市场,没有尽头?
减肥药市场,没有尽头?
春节档,”贾玲如何瘦100斤”登上热搜,带火了减肥药。实际上,在贾玲之前,减肥药已经火了很长一段时间。2022年马斯克曾发推特:“间歇性禁食+司美格鲁肽减,减肥成功”,让减肥药GLP-1药物走入大众视野。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第三方投稿,投稿人在金投网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版权归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处理。金投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此文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不承担任何责任。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侵权及不实信息举报邮箱至:tousu@cngold.org。

热点频道NEWS.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