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

芬腾非常舒服研究所正式揭幕,共筑舒适梦想新篇章

2024年3月26日,洪兴股份旗下的芬腾品牌在广州举行了主题为“舒服共生力”的2024年品牌升级会。此次会议汇聚了众多政府领导及行业内的尊贵嘉宾、全国各地合作伙伴等1000多名宾客参与。

2024年3月26日,洪兴股份旗下的芬腾品牌在广州举行了主题为“舒服共生力”的2024年品牌升级会。此次会议汇聚了众多政府领导及行业内的尊贵嘉宾、全国各地合作伙伴等1000多名宾客参与。

在盛会上,芬腾品牌的代言人范丞丞与一众品牌高管以及现场观众共同见证了芬腾非常舒服研究所的隆重揭幕仪式。这一刻,不仅标志着芬腾品牌在发展道路上的又一重要里程碑,更是展示了芬腾对于舒适体验的执着追求与不断创新的精神。

芬腾27年专注家居服和内衣领域的研发生产,芬腾非常舒服研究所(SOFT INST.)是从面料/体感/工艺/款式/场景等多维度出发而成立的研发团队,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舒服的产品。揭幕仪式后,范丞丞与芬腾品牌领导一起参观了芬腾非常舒服研究所的会议打卡点,并在现场打卡拍照,和大家一起创造了珍贵的回忆。

芬腾品牌将继续秉持创新精神,不断探索并提升产品的舒适度与品质,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美好的舒服生活新体验。

相关推荐

懂王发了一笔横财
懂王发了一笔横财
从被传或将申请破产,到打入全球500大富豪排名榜之内,特朗普用了一周时间。上周,特朗普因财务欺诈等违法行为在纽约州面临约4.54亿美元罚款和利息。特朗普律师表示,面对4.54亿美元罚款,特朗普已经没有足够的现金提起上诉。
解读当下市场形势:看淡短期动荡,聚焦长期结构性机遇
作为投资领域的资深投资人,刘国海可谓“知识储备充足、经验丰富”。自上世纪90年代起,刘国海便一直从事证券投资工作,曾先后服务于中信证券等知名机构,是备受同行推崇的资深投资人。
高水平承接产业转移?贵州有底气!
4月20日至22日,以“服务和融入国家战略 共赢产业发展新未来”为主题的2024中国产业转移发展对接活动(贵州)将在贵阳举办。
平嵌成冰箱焕新首选,新赛道上容声为何能超车领先?
随着我国家电消费的主力逐步由增量消费转向存量焕新,如何打造更能满足用户升级需求、破解以往产品使用痛点的创新型产品成为了家电行业竞争的新焦点。与此同时,那些精准把握住用户切身需求并通过科技硬实力加以满足的企业和品牌,得以在家电竞争的新赛道上脱颖而出甚至超车领先。
盛大启幕在即!茂硕电源诚挚邀请您共襄2024长三角一体化照明产业生态发展论坛
一体化协同发展,高质量赢领未来。3月28日,2024第三届长三角一体化照明产业生态发展论坛将在上海举办。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第三方投稿,投稿人在金投网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版权归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处理。金投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此文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不承担任何责任。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侵权及不实信息举报邮箱至:tousu@cngold.org。

热点频道NEWS.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