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

3月70城房价出炉!成交量有所上升,价格环比降幅略有收窄

今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3月的房价数据。数据显示,今年3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成交量比前期有所上升,各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降幅略有收窄、同比降幅扩大。

本文来自:国家统计局

今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3月的房价数据。

数据显示,今年3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成交量比前期有所上升,各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降幅略有收窄、同比降幅扩大。

一线城市新房价格同比下降1.5%

新建商品房上,3月一线城市价格环比下降0.1%,降幅比上月收窄0.2个百分点。

其中,北京持平,上海上涨0.5%,广州和深圳分别下降0.7%和0.4%。

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分别下降0.3%和0.4%,降幅均与上月相同。

同比来看,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下降1.5%,降幅比上月扩大0.5个百分点。

其中,北京和上海分别上涨0.8%和4.3%,广州和深圳均下降5.5%。

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下降2.0%和3.4%,降幅比上月分别扩大0.9和0.7个百分点。

3月70城房价出炉!成交量有所上升,价格环比降幅略有收窄

一线城市二手房价格同比下降7.3%

二手房上,3月,一线城市价格环比下降0.7%,降幅比上月收窄0.1个百分点。

其中,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分别下降0.4%、0.3%、1.0%和1.0%。

二、三线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均下降0.5%,降幅均比上月收窄0.1个百分点。

同比来看,3月,一线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下降7.3%,降幅比上月扩大1.0个百分点。

其中,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分别下降6.4%、6.9%、8.6%和7.4%。

二、三线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下降5.9%和5.7%,降幅比上月分别扩大0.8和0.6个百分点。

3月70城房价出炉!成交量有所上升,价格环比降幅略有收窄

来源:格隆汇

温馨提示:最新动态随时看,请关注金投网APP

相关推荐

GDP增长5.3%符合实际、房地产市场仍处于调整过程中……统计局回应热点话题
今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盛来运介绍2024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并答记者问,其中涉及到经济形势,居民消费、房地产等诸多方面。
上市那么久,茅台从未如此拧巴过
上市那么久,茅台从未如此拧巴过
酱香科技碾压硬科技,一直是大A难言的痛。不过,这几年,情况终于发生了变化。不知不觉中,茅台已经整整弱势震荡了3年。从2021年的最高价至今,跌幅超过了25%,幅度相对其他“茅”不算什么,但它的走势,就是给人心理有种不舒服的感觉。
年轻人拒绝生育,不止是因为房价
年轻人拒绝生育,不止是因为房价
最近,各省陆续发布2023年的人口数据。全国只有浙江、广东、海南、上海、江苏、新疆、贵州、北京、天津、宁夏10个省/市人口呈正增长,合计增量161.04万人。
房地产服务行业板块异动拉升 *ST全新以0.45%的涨幅位居榜首
4月12日盘中,房地产服务行业板块异动拉升。据数据显示,截至收盘,房地产服务板块下跌1.83%,换手率1.22%,上涨家数3,下跌家数14。
房地产服务行业板块异动拉升 汇通能源以4.36%的涨幅位居榜首
4月11日盘中,房地产服务行业板块异动拉升。据数据显示,截至收盘,房地产服务板块上涨0.49%,换手率1.18%,上涨家数9,下跌家数4。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第三方投稿,投稿人在金投网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版权归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处理。金投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此文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不承担任何责任。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侵权及不实信息举报邮箱至:tousu@cngold.org。

热点频道NEWS.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