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

“再出发·戈峻2024谷雨演讲”前瞻:解码民企国际化战略与出海智慧

随着全球化的深入发展,中国民营企业出海浪潮已成澎湃之势。据2023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数据显示,中国企业占据142席,继续稳居全球首席,中国民企正以崭新姿态挺进更广阔的海外市场,其势如潮,蔚为壮观。

随着全球化的深入发展,中国民营企业出海浪潮已成澎湃之势。据2023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数据显示,中国企业占据142席,继续稳居全球首席,中国民企正以崭新姿态挺进更广阔的海外市场,其势如潮,蔚为壮观。

中国经济的强势崛起,犹如引擎,无疑将驱动越来越多的民营企业投身国际化浪潮。

2024年4月19日,天九企服董事长兼CEO戈峻将携其丰富的国际化管理经验及深邃洞察,以及对中国民营经济多年的深度探索与感悟,于深圳倾情演绎“再出发·戈峻2024谷雨演讲”,聚焦民企再出发、企业出海、代际传承、民企内生等核心议题,为寻求国际化发展道路的民营企业带来发展战略、品牌打造、布局经营等方面重要经验及洞见。

WPS图片(2).jpg

戈峻,曾任英特尔、苹果、英伟达等全球科技巨头全球副总裁,对国际化经营有独到的见解和丰富的实践;现任天九企服董事长兼CEO,正带领企业加速走向国际化,同时积极倡导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推动“商业可持续经营+社会价值创造”多方共赢模式的全球化实践;先后多次荣获“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最具影响力CEO”、“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大奖”等殊荣。

WPS图片(3).jpeg

作为此次“再出发·戈峻2024谷雨演讲”的核心议题之一,“民营企业出海”这一时代课题将成为探索的重要方向,将深度剖析中国民企出海的历程、现状与未来趋势,并为广大企业家和有志于国际化发展的企业带来深刻的思考和启迪。

戈峻指出,中国民营企业正逐步褪去“世界工厂”的旧衣,以技术、质量、创新为经纬,塑造着全球对中国品牌的全新认知。近年来,中国企业在出海征程上屡创佳绩——高端制造业如雨后春笋般崛起,汽车工业海外布局日益完善、跨境电商与新能源异军突起,中国企业的国际化步伐日益加快。这些辉煌成就,无不彰显中国企业在技术实力、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上的显著提升。

在戈峻看来,中国企业走向世界的黄金时代已然来临,庞大的中国军团正在磨砺并加速培育走向世界的能力。如何为广大民营企业提供宝贵的出海经验和建议,助力更多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展现中国制造的魅力和实力,无疑是一项意义深远、影响重大的使命。

“再出发·戈峻2024谷雨演讲”将是一场思想的盛宴,更是一场对民营企业发展战略的深度探讨。相信这场思想的交锋将为广大企业家带来深刻的启示和激励,为中国民企在新时代扬帆远航、实现更加辉煌的成就增添动力。

相关推荐

突杀回马枪,全军覆没的一天
突杀回马枪,全军覆没的一天
多久没有见过这种架势了,全球股市居然走出了风雨欲来的架势。隔夜美股再次高开低走,纳指收跌1.8%,创两月最大跌幅,标普两日均跌超1%,道指六连跌。
GDP增长5.3%符合实际、房地产市场仍处于调整过程中……统计局回应热点话题
今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盛来运介绍2024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并答记者问,其中涉及到经济形势,居民消费、房地产等诸多方面。
一知智能——走在AI语音数字人技术最前沿
杭州一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知智能”)成立于2017年8月,是一家专注于AI人机语音交互技术的研发型、服务型人工智能公司,致力于通过领先的人机交互技术为全球中大型企业用户提供优质的智能化综合解决方案。
ENERGY?BOWL?2024健康轻食创新大会?定档7月12日
国内首个轻食行业垂类展会——ENERGY BOWL 2024健康轻食创新大会(简称EBC轻食大会)将于2024年7月12-14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3D馆举办。据悉,本次大会将全面聚焦轻食产业,汇聚产业链初级产品、轻食食品、轻食饮品、轻食能量等行业细分领域,聚集大型采购渠道、线上电商、轻食场所、社群渠道、用户渠道,通过分享行业内极具创新价值的研发技术、商业案例、营销及品牌创意,助力行业决策者掌握未来趋势,发掘行业确定性机会。
海尔智家:135届广交会的“内和外”
4月15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开幕。展馆内,海尔智家携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多款领先产品,为全球参展用户带来智慧、科技、绿色生活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第三方投稿,投稿人在金投网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版权归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处理。金投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此文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不承担任何责任。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侵权及不实信息举报邮箱至:tousu@cngold.org。

热点频道NEWS.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