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

南北水 | 南水全天净买入超81亿元,茅台获近9亿抢筹,北水连续8日加仓中国移动

4月15日,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81.08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38.92亿元,深股通净买入42.16亿元。前十大成交股中,净买入额居前三的贵州茅台、五粮液、北方华创,分别为8.79亿元、5.12亿元、2.19亿元。

4月15日,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81.08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38.92亿元,深股通净买入42.16亿元。

前十大成交股中,净买入额居前三的贵州茅台、五粮液、北方华创,分别为8.79亿元、5.12亿元、2.19亿元。

净卖出额居前三的是万华化学、赛力斯、中际旭创,分别为2.87亿元、2.48亿元、1.91亿元。

南北水 | 南水全天净买入超81亿元,茅台获近9亿抢筹,北水连续8日加仓中国移动

南向资金净买入70.54亿港元,其中,港股通(沪)净买入37.45亿港元,港股通(深)净买入33.09亿港元。

其中,净买入中国移动5.79亿、腾讯5.26亿、中国银行5.01亿、招金矿业4.3亿、中石油2.73亿、中海油2.66亿、小米2.11亿、美团1.85亿、工商银行1.27亿。

香港交易所遭净卖出1381万港元。

据统计,南下资金已连续8日加仓中国移动,共计27.4972亿港元;连续5日加仓中国银行,共计19.0947亿港元;连续4日加仓中石油,共计8.1901亿港元;连续4日加仓中海油,共计7.4731亿港元。

南北水 | 南水全天净买入超81亿元,茅台获近9亿抢筹,北水连续8日加仓中国移动

南水关注个股

?茅台、五粮液:4月12日,国务院发布《关于加强监管防范风险推动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申万宏源证券认为,政策导向的变化蕴含着下一波投资趋势的线索,建议投资者挖掘“动态高股息”方向。该机构指出,高股息投资的内涵正不断丰富,动态高股息即分红比例和盈利稳定性都有较大提升空间的板块。动态高股息收益主要来自两方面:行业格局优化、基本面出清之后,盈利估值企稳回升的机会;现金更充裕、分红习惯改善之后,股息率提升的机会。优质白酒股现阶段值得投资者关注。

北方华创:4月13日,北方华创接连发布2023年度业绩快报和2024年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司2023年度营收220.79亿元,同比增长50.32%,归母净利润38.99亿元,同比增长65.73%;公司一季度预计营收54.2亿元至62.4亿元,同比增长40.01%至61.19%,归母净利润10.4亿元至12亿元,同比增长75.77%至102.81%。

万华化学:万华化学发布公告,公司202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每股派发现金红利1.625元(含税),股权登记日为2024年4月19日,除权(息)日为2024年4月22日。

中际旭创:国信证券发布研报称,AI改变算力集群网络架构,一方面单一训练集群规模持续扩大,互联需求和加速单元的比例关系有望进一步提升;另一方面,分布式的算力集群有望促进10-20km的DCI互联需要,加速“相关下沉”。综合来看,Marvell认为光互联需求的增长弹性有望超越加速单元,光互联市场有望维持高景气。

北水关注个股

?中国移动:消息面上,摩根士丹利近日发表报告,在国企改革的背景下,提高股东回报是一个长期趋势。 三大电讯商将在今年保持健康增长。而电讯公司正遂步实现节省资本开支目标。它们的新技术亦备受瞩目。该行维持三大电讯商“增持”评级。

中国银行:消息面上,中央汇金公司再次出手增持。汇金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中国银行A股股份3.3亿股,约占该行总股本的0.11%;汇金公司通过上交所系统累计增持工行2.86亿股A股,占总股本0.08%。

腾讯控股:摩根士丹利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腾讯控股(00700)“增持”评级,目标价400港元。该行预计第一季营业额将同比增长5%,市场则预计增长为6%,主要是由于游戏业务增长疲软和金融科技及企业服务增长放缓,而广告业务增长依然强劲。预计毛利和净利润增长稳固,同比料各升18%和25%,加大后的股票回购足以弥补大股东Prosus首季抛售。

招金矿业:招金矿业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营业收入约19.81亿元,同比增长13.94%;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的净利润约2.21亿元,同比增长124.3%。值得注意的是,招金矿业公布,配售最多1.32亿股新H股;预期配售事项所得款项净额约为17.25亿元,将用于补充营运资金及偿还银行贷款。

来源:格隆汇

温馨提示:最新动态随时看,请关注金投网APP

相关推荐

隔夜美股全复盘(4.17)| 三大股指持续震荡,特斯拉跌近3%,市值跌破5000亿美元,消息称特斯拉搁置2.5万美元电动汽车项目,转而聚焦自动驾驶出租车
隔夜美股全复盘(4.17)| 三大股指持续震荡,特斯拉跌近3%,市值跌破5000亿美元,消息称特斯拉搁置2.5万美元电动汽车项目,转而聚焦自动驾驶出租车
昨夜美股三大股指持续震荡,特斯拉跌近3%,市值跌破5000亿美元。截至收盘,道指涨0.17%,纳指跌0.12%,标普跌0.21%。美国十年国债收益率涨1.39%,收报4.669%,相较两年期国债收益率差-32个基点。恐慌指数VIX跌4.37%,布伦特原油收跌0.45%。现货黄金昨日涨0.04%,报2382.19美元/盎司。美元指数昨日涨0.15%,报106.37。
音频 | 格隆汇4.17盘前要点—港A美股你需要关注的大事都在这
音频 | 格隆汇4.17盘前要点—港A美股你需要关注的大事都在这
1、美股三大指数收盘涨跌互现特斯拉跌超2%市值不足5000亿美元;2、COMEX黄金期货收涨2399.5美元/盎司;3、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近期数据显示通胀方面缺乏进一步进展。
超越宇宙行、晋升2万亿“巨无霸”!中国石油AH股强势飙涨,地缘局势助燃油价疯狂?
超越宇宙行、晋升2万亿“巨无霸”!中国石油AH股强势飙涨,地缘局势助燃油价疯狂?
A股格局又迎新变化。昨天,中国石油总市值超越工商银行,一跃成为A股市值排行榜第三名;今天,A股中国石油继续飙升,总市值一度突破2万亿元。
美股盘前要点 | 特斯拉核心高管宣布离职 微软计划投资阿联酋AI巨头G42
1.美国三大股指期货涨跌不一,纳指期货跌0.03%,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02%,道指期货涨0.46%。2.欧股主要指数集体走低,德国DAX指数跌1%,英国富时100指数跌1.33%,法国CAC指数跌1.07%,欧洲斯托克50指数跌1.05%。
格隆汇ETF日报 | 小盘股重挫!中证2000ETF增强跌超4%
格隆汇ETF日报 | 小盘股重挫!中证2000ETF增强跌超4%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上涨,截至收盘,沪指涨1.26%,深成指涨1.53%,创业板指涨1.85%,沪深两市成交额9971亿元,较上日放量1870亿元。蓝筹股微盘股大分化,两市超4000只个股飘绿,北向资金净买入81.08亿元。盘面上,中船系、中字头股票、证券、银行板块涨幅居前;贵金属、酒店及餐饮、ST概念、壳资源跌幅居前。

热点话题

中国成单身大国有哪些反思和危害?
?huati/c4680457.html
中国成单身大国有哪些反思和危害?哪怕生活...[详情]
霍金再次发出警告 究竟科技和毁灭要怎么看待?
?huati/c4664694.html
霍金再次发出警告究竟科技和毁灭要怎么看待...[详情]
一分钟带你看懂美联储加息到底是咋回事!
?huati/c4608285.html
一分钟带你看懂美联储加息到底是咋回事!对...[详情]
朋友圈的微商还能盛行多久?
?huati/c4596304.html
朋友圈的微商还能盛行多久?最恨微商的还得...[详情]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第三方投稿,投稿人在金投网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版权归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处理。金投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此文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不承担任何责任。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侵权及不实信息举报邮箱至:tousu@cngold.org。

热点频道NEWS.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