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

奇轮文化教你如何突破认知,掌控人生

人生是一场马拉松,不在于谁走得最快,而在于谁笑到最后。活得清醒的女人身上都有这个特质:懂得投资自己。她们深知,当你变得更优秀,再也不怕失去,哪怕靠自己,依然可以过得风生水起。

人生是一场马拉松,不在于谁走得最快,而在于谁笑到最后。活得清醒的女人身上都有这个特质:懂得投资自己。她们深知,当你变得更优秀,再也不怕失去,哪怕靠自己,依然可以过得风生水起。

投资身体:健康常在,财富常在

生命是无形资产,健康常在,财富常在。现代人面临的健康问题,大多数是身体和精神的压力。想要跟上大变局时代的步伐,要学会投资身体,懂得张弛有度,保持身体的持久活力以及心灵的持续健康,达到身心的合一,提升行动力。

生命在于运动,通过瑜伽、跑步、游泳等运动方式可缓解压力的同时,提升肌肉力量及整体健康状况,还可通过静心、冥想等方式调整自己的呼吸,锻炼自我意识与进行放松大脑的练习。

投资气质,是对抗岁月最好的武器

由内而外的气质无法伪装,岁月也无法带走,能彰显个人自信力与魅力,更容易获得机缘的青睐。聪明的女人,懂得投资气质,提升自信力。而艺术是提升自信气质与人生品味最显著的方式。

投资大脑:财富是认知的持续变现

有远见的女人都懂得投资大脑,突破认知局限,提升思考力。正如庄子说:“井蛙不可以语于海者,夏虫不可以语于冰者。”也就是说,如果我们无法突破认知的局限,我们无法赚到认知之外的财富。

想要突破认知的局限,首先要做到的是“自知”,正如《道德经》有云:“知人者智,自知者明。”只有认识自己,才能发现自己的潜能,吸引他人跟随,以微光吸引微光,凝结巨大的力量,这也是所谓的“个人领导力”。

投资自己,是唯一稳赚不亏的生意;投资健康,干练美丽笑到最后;投资气质,拥有行走世间的自信力;投资大脑,磨练出应对大变局时代的利器,投资自己,永远来得及!是人生下半场最具远见的投资!

相关推荐

懂王发了一笔横财
懂王发了一笔横财
从被传或将申请破产,到打入全球500大富豪排名榜之内,特朗普用了一周时间。上周,特朗普因财务欺诈等违法行为在纽约州面临约4.54亿美元罚款和利息。特朗普律师表示,面对4.54亿美元罚款,特朗普已经没有足够的现金提起上诉。
芬腾非常舒服研究所正式揭幕,共筑舒适梦想新篇章
2024年3月26日,洪兴股份旗下的芬腾品牌在广州举行了主题为“舒服共生力”的2024年品牌升级会。此次会议汇聚了众多政府领导及行业内的尊贵嘉宾、全国各地合作伙伴等1000多名宾客参与。
解读当下市场形势:看淡短期动荡,聚焦长期结构性机遇
作为投资领域的资深投资人,刘国海可谓“知识储备充足、经验丰富”。自上世纪90年代起,刘国海便一直从事证券投资工作,曾先后服务于中信证券等知名机构,是备受同行推崇的资深投资人。
高水平承接产业转移?贵州有底气!
4月20日至22日,以“服务和融入国家战略 共赢产业发展新未来”为主题的2024中国产业转移发展对接活动(贵州)将在贵阳举办。
平嵌成冰箱焕新首选,新赛道上容声为何能超车领先?
随着我国家电消费的主力逐步由增量消费转向存量焕新,如何打造更能满足用户升级需求、破解以往产品使用痛点的创新型产品成为了家电行业竞争的新焦点。与此同时,那些精准把握住用户切身需求并通过科技硬实力加以满足的企业和品牌,得以在家电竞争的新赛道上脱颖而出甚至超车领先。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第三方投稿,投稿人在金投网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版权归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处理。金投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此文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不承担任何责任。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侵权及不实信息举报邮箱至:tousu@cngold.org。

热点频道NEWS.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