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

盛大启幕在即!茂硕电源诚挚邀请您共襄2024长三角一体化照明产业生态发展论坛

一体化协同发展,高质量赢领未来。3月28日,2024第三届长三角一体化照明产业生态发展论坛将在上海举办。

一体化协同发展,高质量赢领未来。3月28日,2024第三届长三角一体化照明产业生态发展论坛将在上海举办。

此次盛会由浙江、江苏、上海、安徽、江西四省一市照明电器协会携手共创,论坛将聚焦智慧城市、城市更新、数字经济、双碳照明、健康照明、文旅夜游经济等前沿议题,以长三角照明产业的供应链和产业链为核心,联动全国各地的主要照明产业集群,汇聚政府领导、宏观经济研究专家、国内外照明技术领军人物及照明头部企业代表等重量级嘉宾,共同就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下照明行业的挑战与机遇进行多维度、深层次的剖析与探讨。

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茂硕电源,股票代码:002660),作为国内LED驱动电源行业的领军企业,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持续提升公司的创新能力。于2023年底在上海成立了茂硕电子上海研究院,标志着公司正迈向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的新阶段。未来,该研究院将提供行业领先的智能化电源及控制一体化数智解决方案,并不断探索行业前沿技术及新市场新业务机遇。

作为本次论坛的重要合作伙伴,茂硕电源新任董事长张欣女士特别为大会录制的祝贺视频。届时,公司领导将与各协会组织、专家学者及业内同仁一道,共同探讨照明行业在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下的困境与出路,分享公司在绿色照明领域的创新成果与经验,共同为照明产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我们诚挚邀请您共襄盛举,共同见证这一照明产业的辉煌时刻,共谋绿色发展之道,共绘照明产业的璀璨未来!

相关推荐

茂硕电源:行业飞跃的见证者与未来创新的领航者
科技的巨轮滚滚向前,全球消费类电子、LED驱动电源(半导体照明)及光伏发电与储能等新能源行业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浪潮。在这波澜壮阔的时代变迁中,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茂硕电源,股票代码:002660)以其独特的成长轨迹,不仅成为行业发展的辉煌见证者,更是以创新力量领航未来的积极参与者。
茂硕电源获颁“2023年中国照明灯饰行业优秀供应链企业”殊荣
3月18日晚,古镇灯博会的盛大开幕为整个照明灯饰行业带来了一场视觉与思想的盛宴。而在这场盛宴中,2023年度中国照明灯饰行业颁奖晚会无疑成为了最引人注目的焦点。在这场汇聚了行业精英的颁奖晚会上,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茂硕电源,股票代码:002660)凭借其在供应链领域的卓越表现,荣获了“2023年中国照明灯饰行业优秀供应链企业”的殊荣。
茂硕电源:以电源为基石,布局新能源,谱写混合所有制改革新篇章
茂硕电源:以电源为基石,布局新能源,谱写混合所有制改革新篇章
茂硕电源闪耀2024法兰克福展会,创新力量再显全球影响力
2024年3月8日,为期6日的全球照明灯饰行业盛事——法兰克福国际灯光照明及建筑物技术与设备展览会(下称:法兰克福照明展或Light+Building),在法兰克福展览中心圆满落幕。自1999年创办以来,每两年一届的法兰克福照明展已成长为国际照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为全球照明行业搭建了一个独一无二的交流与合作平台。
龙腾四海,初心不改!茂硕电源2024龙年元宵晚会圆满落幕
龙行天下济沧海,福至人间泽万家。2024年2月24日,农历正月十五,在这个传统与现代交织的元宵佳节,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龙腾四海,初心不改” 2024龙年元宵联欢晚会暨表彰大会圆满举行。此次晚会不仅是对茂硕电源员工一年辛勤付出的表彰,更是对企业文化和员工才艺的一次精彩展示。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第三方投稿,投稿人在金投网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版权归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处理。金投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此文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不承担任何责任。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侵权及不实信息举报邮箱至:tousu@cngold.org。

热点频道NEWS.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