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

身体质量指数是什么意思

身体质量指数,是BMI(BodyMassIndex)指数,简称体质指数,是国际上常用的衡量人体胖瘦程度以及是否健康的一个标准。

身体质量指数,是BMI(Body Mass Index )指数,简称体质指数,是国际上常用的衡量人体胖瘦程度以及是否健康的一个标准。

计算公式为:BMI=体重÷身高?。(体重单位:千克;身高单位:米)

身体质量指数正常范围:

正常为18.5~23.9Kg/m?

超重为24.0~27.9Kg/m?

肥胖为≥28Kg/m?

<18.5Kg/m?为消瘦

温馨提示:最新动态随时看,请关注金投网APP。

<上一篇 什么是流行病

下一篇>已是最后一篇

相关推荐

福气多玉石床:诚信经营?不忘初心
随着时代的进步,科技的发展,生活节奏的加快,国内睡眠市场也呈现出了前所未有的繁荣之势,小到枕头,大到被子、床垫、床等一系列助眠产品,为了适应消费者高品质的睡眠需求,这些产品在质量、设计、功能等方面也不断地在创新。
领跑行业!海尔英国洗衣机实现增速TOP1
作为家电业出海品牌第一的海尔智家,在欧洲市场收获斐然,不仅连续8年市场增速最快,在英国,其已发展成为当地市场大家电份额最高的中国企业。数据显示,1月-2月,海尔英国洗衣机份额位居TOP2,增速TOP1。
概念掘金 | 日本核污水预警“牵动”市场神经,核污水防治概念爆发,水产养殖也“躁动”!
概念掘金 | 日本核污水预警“牵动”市场神经,核污水防治概念爆发,水产养殖也“躁动”!
周二午后,A股核污染防治、水产养殖概念突发异动。核污染检测概念股实朴检测20CM直线涨停,中电环保大涨超11%,华盛昌涨停,争光股份大涨超9%,捷强股份、三达膜、嘉戎技术等纷纷冲高。
出发吧,不论轨道与旷野!2024女性影响力大会看见她们的智慧与光芒
出发吧,不论轨道与旷野!2024女性影响力大会看见她们的智慧与光芒
3月21日,2024创业邦女性影响力大会在北京举行,本次大会以“轨道与旷野”为主题,邀请来自创业企业、投资机构、校、大企业以及文化跨界领域的杰出女性代表,围绕“世代与思潮”“进阶与超越”“创业与投资”“成长与阅历”这四大主题进行分享、对话,发掘各行业女性力量,鼓舞女性在商业、人生历程上的多元探索。
佳驰科技科冲击科创板,毛利率逐年下滑,依赖前五大客户
佳驰科技科冲击科创板,毛利率逐年下滑,依赖前五大客户
公开信息显示,近期,成都佳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驰科技”)发布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说明书(注册稿),保荐人为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第三方投稿,投稿人在金投网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版权归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处理。金投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此文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不承担任何责任。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侵权及不实信息举报邮箱至:tousu@cngold.org。

热点频道NEWS.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