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

平安代理人:保险,我的正向影响力

伴随着中国经济从“高速度”向“高质量”转型,寿险改革加快脚步,代理人出现由“量”变到“质”变的明显变化。

伴随着中国经济从“高速度”向“高质量”转型,寿险改革加快脚步,代理人出现由“量”变到“质”变的明显变化。

2023年以来,借势平安人寿绩优分群经营的深化策略,平安人寿上海分公司精英保险代理人的扩容也在持续加快。

一批新生代佼佼者正乘平安“新行销”政策之势,率先转型成为全方位的专业金融服务人才,迈上“成长快行道”,拥抱更美好的未来。

本期主人公是平安代理人——罗琤。

大学毕业后,罗琤在医疗行业干了近10年,在此期间还在职读了香港大学的研究生,从医师、到质量经理再到研究院学术经理,专业对口,环境单纯,犹如在象牙塔中,岁月静好,波澜不惊。

直到一年多前,罗琤的外祖父重病住院,全家上下求医问药,艰难治疗,但生命的脆弱依旧让家人无能为力。沉痛过后,现实也像一把冰凉的小刀,轻易地划破了罗琤心中自以为的宁静:“那时候,面对紧缺的医疗资源,看着高昂的医疗费账单,我突然意识到,工作了10年,我居然没有能力为家人多做点什么。”罗琤焦虑了,“现在的我,虽然能力成长保持向上,但资源有限,徜若以后再有风雨来袭,我能为家人、为自己提前做些什么准备呢?”

罗琤想到了保险。

罗琤的先生很早就在平安配置了保险,罗琤也十分认可。经过了生离死别,罗琤想,有机会给自己也选一个合适的保险产品,万一将来遇到疾病或意外,也能减少对家庭经济的损失,维持原有的生活品质和人身尊严。

于是,罗琤见了她先生的平安保险代理人。

没想到,平安缘由此而起。

作为一名曾经的医学生,罗琤永远不会忘记入学第一天庄严宣誓的希波克拉底誓言:“把我的一生奉献给人类;我将首先考虑病人的健康和幸福;我将尊重病人的自主权和尊严;我要保持对人类生命的最大尊重……”

从步入社会开始,罗琤始终秉持着医学使命的初衷,在医疗领域奉献着青春,也格外关注业内外的相关资讯。媒体上刊载的一篇关于平安集团战略发展的文章让她印象深刻,在这篇报道里,“我看到平安在‘保险+养老’,‘保险+医疗健康’等方面的愿景和进展,某些方面甚至跟我的职业价值产生了强烈的共鸣。”罗琤留了心。

于是,在见到先生的保险代理人随雯雯时,她们很自然地聊起了这个话题,这让罗琤进一步加深了对平安“保险+”战略内涵的了解。之后的接触中,随雯雯和罗琤又谈到了保险行业的发展趋势:随着长寿时代养老、健康、财富管理的需求快速提升,加之保险产品和服务持续升级,市场急需更多更加专业化、职业化的精英人才,“这是个很有价值的行业,也有很大空间。我觉得,你也可以来试试!”

从心动到行动,罗琤用了近半年的时间。2023年3月,罗琤辞去了原来的工作,开始深入调研保险行业的发展前景,她先去澳洲进行了为期一月的考察,接着又做了多番考量对比,最终转型成为了一名平安优++保险代理人。

有着深厚的医学知识和工作经验为基础,加上公司的专业培训、团队前辈的指导和护航,罗琤的发展之路十分稳健。但罗琤仍然十分清醒,她用心对待自己的每一个客户,“用专业武装自己,把客户当成家人、朋友去沟通、去服务,心的距离近了,客户自然就能与你贴近。”

借力公司新人新行销的政策,罗琤一路绿灯,6个月就晋升为行销经理。

和一年前相比,现在的罗琤更加舒展和自信,不单单是事业上的小有成就,更是一种心灵上的自洽与从容。

回想选择转型的初心,罗琤这样分享道:“对我来讲,事业有成不过是方法、是手段,归根到底,我的目的还是为了获得人生的幸福感和价值感。当一个人对家人、对身边的人可以产生正向的影响力时,他不仅可以获得物质和精神上的财富,更会获得一种由衷的幸福感。保险行业目前给我带来的,正是这种感觉。”

在平安的新赛道上,罗琤坚定而投入。

相关推荐

福气多玉石床:诚信经营?不忘初心
随着时代的进步,科技的发展,生活节奏的加快,国内睡眠市场也呈现出了前所未有的繁荣之势,小到枕头,大到被子、床垫、床等一系列助眠产品,为了适应消费者高品质的睡眠需求,这些产品在质量、设计、功能等方面也不断地在创新。
领跑行业!海尔英国洗衣机实现增速TOP1
作为家电业出海品牌第一的海尔智家,在欧洲市场收获斐然,不仅连续8年市场增速最快,在英国,其已发展成为当地市场大家电份额最高的中国企业。数据显示,1月-2月,海尔英国洗衣机份额位居TOP2,增速TOP1。
概念掘金 | 日本核污水预警“牵动”市场神经,核污水防治概念爆发,水产养殖也“躁动”!
概念掘金 | 日本核污水预警“牵动”市场神经,核污水防治概念爆发,水产养殖也“躁动”!
周二午后,A股核污染防治、水产养殖概念突发异动。核污染检测概念股实朴检测20CM直线涨停,中电环保大涨超11%,华盛昌涨停,争光股份大涨超9%,捷强股份、三达膜、嘉戎技术等纷纷冲高。
出发吧,不论轨道与旷野!2024女性影响力大会看见她们的智慧与光芒
出发吧,不论轨道与旷野!2024女性影响力大会看见她们的智慧与光芒
3月21日,2024创业邦女性影响力大会在北京举行,本次大会以“轨道与旷野”为主题,邀请来自创业企业、投资机构、校、大企业以及文化跨界领域的杰出女性代表,围绕“世代与思潮”“进阶与超越”“创业与投资”“成长与阅历”这四大主题进行分享、对话,发掘各行业女性力量,鼓舞女性在商业、人生历程上的多元探索。
佳驰科技科冲击科创板,毛利率逐年下滑,依赖前五大客户
佳驰科技科冲击科创板,毛利率逐年下滑,依赖前五大客户
公开信息显示,近期,成都佳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驰科技”)发布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说明书(注册稿),保荐人为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第三方投稿,投稿人在金投网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版权归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处理。金投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此文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不承担任何责任。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侵权及不实信息举报邮箱至:tousu@cngold.org。

热点频道NEWS.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