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

报名火热中!慧博科技“2024电商王者争霸赛”重磅来袭!

电商江湖风云再起,王者之战即将点燃!由北京慧博科技主办的“2024电商王者争霸赛”重磅来袭!

电商江湖风云再起,王者之战即将点燃!

由北京慧博科技主办的“2024电商王者争霸赛”重磅来袭!

这是一场专为电商品牌量身打造的“王者荣耀巅峰对决”,一场汇集了团队智慧与勇气、策略与创新的王者赛事较量。

在这里,各行各业电商品牌将齐聚一堂 , 以电竞为媒,赛事为伴,共同开启这场激动人心的王者争霸。

无论您所在品牌是初出茅庐的电商新秀,还是已经在电商领域崭露头角的行业先锋,只要你有一颗追求荣耀的心,都可以报名参加这场激动人心的比赛。

2024年4月11日,慧博科技“2024电商王者争霸赛”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全网流量曝光、海量惊喜大奖、品牌梦幻联动、王者荣耀官方授权办赛、官方直播平台全程支持......

让你体验一场充满激情与荣耀的电商王者之战!

文末还有更有惊喜礼品领取!

01 电竞热血,电商豪情——你,敢来战吗?

在这里,你将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电商品牌精英们一较高下,展现你的操作技巧、团队协作和战略眼光。在王者峡谷中,每一次击杀、每一次团战,都将为你的品牌赢得荣耀与尊重!

目前报名已经火热开启,时间紧迫,机会难得!

报名时间:2024.4.11——2024.5.8

让我们在王者峡谷中一决高下,用实力和智慧证明你的品牌力量!

02 奖品超多,荣耀满载——来,赢取你喜欢的荣耀大礼!

本次大赛奖品丰富多样,绝对让你心动不已!冠军战队将斩获”微软 Xbox Series S 游戏机“,让你在电竞世界里畅游无阻;亚军战队则将获得”MARSHALL MINOR 3 蓝牙耳机“,尽享音乐盛宴;季军战队同样不落空,”王者荣耀官方手办“等你来拿!

除此之外,所有参赛队员均能获得参赛大礼包1份,赛事期间,更有超多惊喜互动奖品,只要参与就有机会赢取,让你奖品拿到手软。

当然,如果你有想PK的品牌伙伴,并成功邀请该品牌共同参赛,更有神秘大礼相赠!

03 互动狂欢,声量飙升——让品牌燃爆全场!

我们特别策划了一系列互动环节,让你与观众深度互动,共同掀起比赛的热潮。参与互动,赢取丰厚奖品,更有机会让你的品牌声量飙升,成为电商界的耀眼明星!

04 合作招募,共探新机——你,愿意与我们并肩作战吗?

我们诚挚邀请有志于推动电商行业发展的品牌成为“2024电商王者争霸赛”合作伙伴。无论你是赞助商、联合举办方还是战略合作伙伴,我们都将为你提供品牌曝光、营销支持、品牌联动等多样权益。让我们携手共进,共探更多电商行业的新趋势、新机遇、新玩法。

更多合作咨询:微信添加 Blackoer3

05 荣耀之路,只待英雄——你,准备好了吗?

回顾往届比赛,无数品牌在这里崭露头角,收获了荣耀与成长。

前两届赛事累计有超150+家不同行业的电商品牌报名参与,全网关注赛事人数累计超1000万+人次,赛事直播间热度超100万+,更有全网超100+家媒体多方报道等!

值得一提的是,赛事获得了王者荣耀官方平台推荐,为参赛品牌带来了更广泛的用户关注,实现了品牌曝光量和引流的影响力双赢。

现在,轮到你来书写属于你的荣耀篇章了!

只要你的团队充满斗志,只要你的品牌渴望荣耀,就赶快加入我们,踏上这条荣耀之路吧!

转发本文至朋友圈即可参与抽奖

价值“598元HidrateSpark智能水杯”等你拿

【北京慧博科技 | 全域消费者数字化运营服务商】

北京慧博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全域消费者数字化运营服务商,致力于帮助零售企业打造消费者数字化生态,提升消费者资产价值。通过构建消费者数据管理平台,提升数据驱动力,赋能推广获客、营销转化、客户留存、复购增购、分享裂变、商品溯源、会员服务等不同场景,打造全域增长闭环,实现全局业务提升。

 

 

相关推荐

汛期是什么意思
汛期,是一个水利名词,是指河水在一年中有规律显著上涨的时期。“汛”就是水盛的样子,“汛期”就是河流水盛的时期,汛期不等于水灾,但是水灾一般都在汛期。
大师级画质、音质体验!海尔电视4款新品亮相广交会
随着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产品的功能愈发丰富、智能化,电视的需求度正面临着不小的挑战。据数据显示,2023年中国电视市场整体出货量为3656万台,同比下降8.4%。如何突破市场现状带动电视行业向上增长,是每个品牌亟待思考的问题,对此,海尔带来了新的解决方案。
三项全球第一!海尔空调广交会展示健康智慧节能技术
据欧睿国际最新发布数据,2023年,海尔空调第8年位居互联空调(包括智能空调)全球销量第一;第6年居健康自清洁空调全球销量第一;第4年位居海外市场中国家用空调自主品牌销量第一。
互联网服务行业板块异动拉升 主力资金大幅流入紫光股份、东方财富
互联网服务行业板块异动拉升 主力资金大幅流入紫光股份、东方财富
4月15日盘中,互联网服务行业板块异动拉升。据数据显示,截至收盘,互联网服务板块下跌4.23%;其中新华都上涨5.39%、中科信息上涨4.93%、中科星图上涨4.05%。
家电行业板块最新行情 4月15日收盘下跌2.02%
4月15日盘中,家电行业板块异动拉升。据数据显示,截至收盘,家电行业板块下跌2.02%,换手率2.14%,上涨家数31,下跌家数62。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第三方投稿,投稿人在金投网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版权归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处理。金投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此文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不承担任何责任。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侵权及不实信息举报邮箱至:tousu@cngold.org。

热点频道NEWS.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