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

能耗行业最低!海尔洗碗机A-30%新品亮相广交会

4月15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开幕。展会现场,海尔洗碗机展示了全球最节能的洗碗机新品,收获了广泛关注。

4月15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开幕。展会现场,海尔洗碗机展示了全球最节能的洗碗机新品,收获了广泛关注。

据了解,该洗碗机的能效水平比欧洲A级标准还要节能30%,今年将首先在欧洲上市,并逐步推进到全球范围。

创新低能耗!原创清洁科技重塑用户体验

有统计数据显示,洗碗机在全球的普及率越来越高。在澳洲,洗碗机的普及率达到60%,在美国达到70%,在欧洲高达90%……与此同时,随着可持续发展趋势在全球范围内的持续落地,各地用户对洗碗机的节能低碳需求日益明显,洗碗机的能耗水平正在成为衡量其产品优越与否的一个重要指标。

在本次广交会的现场,海尔洗碗机“A-30%”的能耗标识吸引了大量参展者的注意。此海尔洗碗机不仅保持了高效的洗净能力,还实现了同等产品中的全球最低能耗,做到了全球引领。

其实,研发全球最节能的洗碗机只是海尔洗碗机原创洁净科技引领的一个缩影。作为全球餐具洁净专家,在国内,海尔洗碗机原创双面洗洁净科技、卡萨帝洗碗机发明液力悬浮喷淋臂科技等多项核心技术,填补了国内外行业空白;在海外,海尔智家旗下的斐雪派克洗碗机是全球抽屉式洗碗机的发明者,GE Appliances洗碗机是全球第一台电动洗碗机的发明者。

如今,无论是面向国内的亚式洗碗机,还是走向国际化的卡萨帝抽屉式洗碗机等产品,都已成为海尔系洗碗机全球化技术实力的见证。

聚焦多领域!推动产业升级引领行业发展

除了原创科技和创新产品,海尔洗碗机在全球的引领还体现在很多方面。

从标准领域看,海尔洗碗机不断引领行业发展方向。在国内,海尔洗碗机是国家唯一指定能生产“洗碗机行业能效、水效标准机”的中国生产商;在全球IEC标准层面,海尔洗碗机主导提交了双面洗和多腔洗两项国际标准提案,受到各国专家高度关注和支持。

从智能制造水平方面,海尔洗碗机在行业实力处于领先水平。今年3月,海尔洗碗机入选国家最新一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成为洗碗机行业首个获此殊荣的企业。

在市场业绩上,海尔系洗碗机一直稳居全球TOP品牌。在国内,海尔双面洗洗碗机、卡萨帝抽屉式洗碗机成为畅销产品;在海外,海尔系洗碗机在欧洲、美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均实现了当地化引领。

洞察用户需求,原创科技产品,深入全球化创牌,海尔洗碗机在持续赢得全球市场认可的同时,也为洗碗机行业的普及做出了有益探索。

相关推荐

汛期是什么意思
汛期,是一个水利名词,是指河水在一年中有规律显著上涨的时期。“汛”就是水盛的样子,“汛期”就是河流水盛的时期,汛期不等于水灾,但是水灾一般都在汛期。
大师级画质、音质体验!海尔电视4款新品亮相广交会
随着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产品的功能愈发丰富、智能化,电视的需求度正面临着不小的挑战。据数据显示,2023年中国电视市场整体出货量为3656万台,同比下降8.4%。如何突破市场现状带动电视行业向上增长,是每个品牌亟待思考的问题,对此,海尔带来了新的解决方案。
三项全球第一!海尔空调广交会展示健康智慧节能技术
据欧睿国际最新发布数据,2023年,海尔空调第8年位居互联空调(包括智能空调)全球销量第一;第6年居健康自清洁空调全球销量第一;第4年位居海外市场中国家用空调自主品牌销量第一。
互联网服务行业板块异动拉升 主力资金大幅流入紫光股份、东方财富
互联网服务行业板块异动拉升 主力资金大幅流入紫光股份、东方财富
4月15日盘中,互联网服务行业板块异动拉升。据数据显示,截至收盘,互联网服务板块下跌4.23%;其中新华都上涨5.39%、中科信息上涨4.93%、中科星图上涨4.05%。
家电行业板块最新行情 4月15日收盘下跌2.02%
4月15日盘中,家电行业板块异动拉升。据数据显示,截至收盘,家电行业板块下跌2.02%,换手率2.14%,上涨家数31,下跌家数62。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第三方投稿,投稿人在金投网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版权归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处理。金投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此文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不承担任何责任。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侵权及不实信息举报邮箱至:tousu@cngold.org。

热点频道NEWS.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