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

关税是什么意思

关税(CustomsDuties,Tariff)是引进出口商品经过一国关境时,由政府所设置的海关向其引进出口商所征收的税收。

关税(Customs Duties,Tariff) 是引进出口商品经过一国关境时,由政府所设置的海关向其引进出口商所征收的税收。

关税的特点:

1、关税是引进出口商品经过一国关境时,由政府设置的海关向引进出口商征收的税收、

2、关税具有强制性、

3、关税具有无偿性、

4、关税具有预定性、

温馨提示:最新动态随时看,请关注金投网APP

相关推荐

海南为何“全岛封关”?“封关”等于“封岛”?
近日,“海南启动全岛封关运作准备”引发网友热议。据悉,海南全岛封关运作项目建设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标志性和基础性工程,目前各项准备工作任务均已取得阶段性进展,全面启动全岛封关运作准备。
美国计划免除东南亚四国光伏组件24个月的进口关税
美国计划免除东南亚四国光伏组件24个月的进口关税
6月6日,白宫正式声明,美国将对从柬埔寨、马来西亚、泰国和越南采购的太阳能组件给予24个月的关税豁免。白宫声明表示,美国现在有望在2024年之前将其太阳能发电能力提高两倍。
美宣布将对6国征收报复性关税 都哪几个国家?
美宣布将对6国征收报复性关税 都哪几个国家?
?地方时间6月2日,美宣布将对6国征收报复性关税,总价值约为21亿美元的商品收取25%!
5月1日起调整部分钢铁产品关税 促进钢铁行业转型升级
5月1日起调整部分钢铁产品关税 促进钢铁行业转型升级
记者28日从国务院关税委员会办公室获悉,经国务院批准,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近日发布公告,5月1日起调整部分钢铁产品关税,促进钢铁行业转型升级。
日本将暂时提高进口美国牛肉关税 这是为什么?
?据日本媒体16日多家报道,由于2020年(2020年4月至2021年3月)美国牛肉进口量即将超过标准量,日本政府将根据《日美贸易协定》对美国牛肉实施紧急进口限制。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第三方投稿,投稿人在金投网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版权归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处理。金投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此文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不承担任何责任。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侵权及不实信息举报邮箱至:tousu@cngold.org。

热点频道NEWS.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