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

成都天府新区优质工业项目招商

四川西丹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西丹孚公司)成立于2016年03月09日,注册地为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天工南一路168号,主要经营锂离子电池、石墨烯锂电池、新能源汽车BMS系统研发、生产;电池模块成组生产;新能源汽车BMS系统配套技术开发;销售:电芯、电池模块、电池电源系统、电池管理系统、充电系统、电池连接配件;再生资源回收。

四川西丹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西丹孚公司)成立于2016年03月09日,注册地为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天工南一路168号,主要经营锂离子电池、石墨烯锂电池、新能源汽车BMS系统研发、生产;电池模块成组生产;新能源汽车BMS系统配套技术开发;销售:电芯、电池模块、电池电源系统、电池管理系统、充电系统、电池连接配件;再生资源回收。

图片1.png

西丹孚公司项目坐落于成都市天府新区新兴街道油坊村九组、孔雀村五、十组土地使用权及地上建筑物,其中土地使用权面积为77130.04平方米,土地使用权性质为国有出让工业用地,使用权期限至2067年3月27日,计容建筑面积不小于7.72万平方米且不大于23.14万平方米,地上建筑物共九栋,根据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登记信息规划建设规模72296.18平方米,目前实际总建筑施工设计面积为70650.03平方米。

图片2.png

西丹孚公司俯视布局图

其中车间1(电芯)建筑结构为钢结构,设计层数为一层,建筑高度为11.8米,建筑施工设计面积为18326.85平方米,整体已完工,二次装修正在进行中。

图片3.png

车间1(电芯)

车间2(PACK)主体结构为钢混结构设计层数为三层,设计高度为15.40米,层高约5米,建筑施工设计面积为12398.97平方米,目前已完成二层顶板施工。

图片4.png

车间2(PACK)

办公楼建筑施工设计面积为6218.20平方米,主体结构为钢混结构五层,建筑高度为23.10米,目前主体已完工;测试中心建筑施工设计面积为4764.24平方米,主体结构为钢混结构五层,建筑高度为20.70米,目前主体已完工,局部已做砌体工程及预埋管道。

车间3建筑施工设计面积为5702.48平方米,主体结构为钢混结构六层,建筑高度为21.30米,目前主体已完工,局部已做砌体工程及预埋管道;车间4建筑施工设计面积为5702.48平方米,主体结构为钢混结构六层,建筑高度为20.70米,目前主体已完工,局部已做砌体工程及预埋管道。

电芯仓库建筑施工设计面积为12398.97平方米,主体结构为钢混结构三层,建筑高度为15.40米,目前已完成二层顶板施工;原材料仓库建筑施工设计面积为4762.48平方米,主体结构为钢混结构五层,建筑高度为21.30米,目前主体已完工,局部已做砌体工程及预埋管道。

另有变电所,建筑施工设计面积为375.36平方米,主体结构为钢混一层,已完成部分地基工程。

图片5.png

西丹孚公司项目位于成都市天府新区新兴街道,天府新区是四川省下辖的国家级新区,天府新区新兴产业园规划面积6.75平方公里,位于天府新区直管区东北部,南连成都科学城、西邻高新区、东临经开区、北接锦江区,区域内有第二机场高速、天工大道、成简快速通道及城市快速路,园区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主导产业为航空航天、卫星互联网、光电信息、轨道交通、智能装备、高端医疗器械、新型材料等智能制造产业。区域内已经形成了以电子信息、汽车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金融为主的六大产业集群,涵盖了包括集成电路、智能终端、高端软件、汽车制造、轨道交通、航空航天、生物医药、绿色食品、新型材料和能源环保装备等多个领域,项目周边汇聚了如一汽物流、中外运物流、沃尔沃汽车、大运汽车、一汽富维、一汽大众、神钢建机、成工机械、联东U谷天府高新国际企业港等多家大中型企业,密集的产业集群为企业的入驻发展提供良好的经济基础。

区域内交通便捷有G4215蓉遵高速、S3天府国际机场高速、G5成都绕城高速、国道G108、G319等多条高速国省干线汇聚于此形成便捷的交通枢纽,成都站是西南地区最大的铁路枢纽,成都东站是成都枢纽中最重要的客运站,是成渝地区规模最大、科技含量最高的现代化综合交通枢纽。项目紧邻天府国际机场高速新兴站,距离在建地铁13号线约6公里,距成都东站约15公里,精工大道、天工南一路、新兴6路、天工南二路等构成该区域主要交通网络,出行交通十分便利;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四川财经职业学院、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龙泉汽车站、吾悦广场、天科广场等大中型社区距离项目约15分钟车程,生活配套服务设施十分便捷。

本次公开招商的西丹孚公司项目工业用地总面积达77130.04平方米,土地是产业发展之基,也是束缚产业发展的一道“紧箍”,该宗土地的成功招商可为区域内产业入驻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盘活存量资产,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提供了发展空间,项目资产可广泛适用于航空航天、卫星互联网、光电信息、轨道交通、智能装备、高端医疗器械、新型材料等智能制造产业。

项目优势

一、优越的地理位置,造就了无与伦比的出行便捷

二、雄厚的经济基础,为企业的进驻发展提供良好的经济基础

三、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的进驻发展保驾护航

四、稀缺的土地资源为企业的落户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五、密集的产业集群为企业入驻降低运营成本

六、良好的人文环境为企业的人才引进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七、产业政策扶持为企业的入驻发展更高效

八、完善的公共基础配套服务设施为企业的入驻发展提质增效

相关推荐

聚水潭递表港交所,业绩持续亏损,依赖五大供应商
聚水潭递表港交所,业绩持续亏损,依赖五大供应商
据港交所披露,近日,聚水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水潭”)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拟香港主板IPO上市,中金公司、摩根大通为其联席保荐人。据悉,聚水潭曾在2023年6月递表港交所。
十六载锐意进取,中赢生物引领行业发展新格局
十六载锐意进取,中赢生物引领行业发展新格局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总书记提出“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我们必须抢抓机遇,加大创新力度,培育壮大新兴产业,超前布局建设未来产业,完善现代化产业体系。”全国人大代表、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表示:“杭州将强化关键核心技术攻坚,聚焦芯片、云计算、人工智能、关键生物技术等前沿领域,实施国家重点研发项目、省重大攻关项目、市重点攻关项目各100项以上”。
卓越商企服务(06989.HK):经营“量”“质”稳步提升,高派息凸显价值吸引力
卓越商企服务(06989.HK):经营“量”“质”稳步提升,高派息凸显价值吸引力
从今年来各大券商的研报观点中不难看到,机构们对物业板块的机会愈发看好。
又是“小作文”引爆?港股大反攻,科技股飙了,发生了什么?
又是“小作文”引爆?港股大反攻,科技股飙了,发生了什么?
今天的港股一改颓势,发起了大反攻。三大指数强势起飞,恒生科技指数首当其冲一度大涨超4%,现冲高回落至2.61%,恒生指数涨近1%,国企指数涨1.49%。
平安电工深主板上市,股价涨超84%!聚焦云母绝缘材料等产品
平安电工深主板上市,股价涨超84%!聚焦云母绝缘材料等产品
3月28日,湖北平安电工科技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平安电工”)在深主板上市,保荐人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价格17.39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5.88倍,远超14.58倍的行业市盈率。截止到发稿时间,其股价涨超84%,最新市值超59亿元。

热点话题

中国成单身大国有哪些反思和危害?
?huati/c4680457.html
中国成单身大国有哪些反思和危害?哪怕生活...[详情]
霍金再次发出警告 究竟科技和毁灭要怎么看待?
?huati/c4664694.html
霍金再次发出警告究竟科技和毁灭要怎么看待...[详情]
一分钟带你看懂美联储加息到底是咋回事!
?huati/c4608285.html
一分钟带你看懂美联储加息到底是咋回事!对...[详情]
朋友圈的微商还能盛行多久?
?huati/c4596304.html
朋友圈的微商还能盛行多久?最恨微商的还得...[详情]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第三方投稿,投稿人在金投网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版权归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处理。金投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此文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不承担任何责任。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侵权及不实信息举报邮箱至:tousu@cngold.org。

热点频道NEWS.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