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

2024春糖前瞻看点:009致力于打造“中国新文化名酒”典范

2023年,是中国酒业发展史上不平凡的一年,消费端变革叠加产业周期、结构性矛盾交织等影响下,行业集中、分化、竞争加剧趋势愈发明显。基于此背景,仅少数在品牌、市场及渠道战略层面优势突出的酒企,能够逆势取得增长,009酃酒就是其中之一。

2023年,是中国酒业发展史上不平凡的一年,消费端变革叠加产业周期、结构性矛盾交织等影响下,行业集中、分化、竞争加剧趋势愈发明显。基于此背景,仅少数在品牌、市场及渠道战略层面优势突出的酒企,能够逆势取得增长,009酃酒就是其中之一。

据了解,在即将到来的2024年春季糖酒会的盛宴上,中度酒赛道领军品牌009计划以一种破天荒的方式精彩亮相,预示着一场视觉与感官的盛宴即将展开。这不仅仅是一次品牌和产品的展示,更是一场深度的文化体验。

活动中,一个创新的亮点是晋武帝司马炎“穿越”到现场的设置,这不仅让人耳目一新,也为参与者提供了一次与古今中外交流的机会。通过与历史人物的互动,消费者能够更直观地理解009中度酒的文化底蕴和品牌理念。这种创意的互动方式,将传统文化与现代营销完美结合,使得品牌信息的传递更加生动和有效。

以品质为基础,以文化为引擎,以品牌为导向,009与时代脉搏同频共振,不断从中国传统文化中汲取力量,并嵌入品牌成长的全过程。基于时代背景、行业趋势以及自身实际,过去一年,009对品牌战略进行了重新定义与聚焦,在品质、品牌、营销等方面不断发力,打造009“中国新文化名酒”的金字招牌。

品质方面,009中度糯米酒,以其27.5度的爽净口感,正在酒类市场上引起轰动。这款由100%优质糯米和北纬26度黄金酿酒带上的清澈泉水精心酿造的单粮酒,展现了对原材料的严格挑选和对品质的高度重视。其独特的酿造工艺,让酒体自然散发出纯净的米香和淡雅的花果香,使得饮用时既能感受到酒的本质,又能享受到恬静的饮酒体验。

009的酿造工艺融合了江南大学团队的现代科技和非遗传承人对传统酃酒酿造工艺的创新,打造出了这款符合新一代主流人群口味的中度酒。“009,初闻有花香,再下去回转一圈,有明显蒸馏酒的感觉,从入口、入喉、回转,要在三小时后体验它的妙处。”中国酒业专家、中国酒史专家教授王赛时表示。

文化方面,回归传统并超越传统,则是009过去一年在新时代对传统文化践行的创新之举。5000年中华文明,3000年酃酒传承。009所蕴含的深厚文化底蕴及其独特的产品价值和社会价值,也是其成为“中国新文化名酒”的重要元素。

2024开年,009寻脉而往,对经典版产品进行全面的视觉升级与酒体升级,带着中国人千年的智慧与情感记忆,009“甲骨文”腾空出世!酃酒3000岁,与“甲骨文”诞生于同一时期,彼此间的文化共鸣,早已寓言了3000年后的再度相遇,让中华文化“传承与复兴”的热潮更澎湃!

在此之前,2024年1月8日,009“有龙则酃”新春礼盒全新上市。009“有龙则酃”礼盒,将马蒂斯的作品《红色的和谐》结合龙年「生肖」进行二次演绎,重塑中国龙的当代姿态,以传递新春的喜悦与祝福。

市场营销方面,009通过深入理解消费者需求,开展了一系列富有创意的营销活动,将传统中酒文化与现代消费者的生活方式相结合。009主打“中度轻负担”的微醺体验,正好迎合了现代年轻人追求健康、愉悦生活方式的心理需求,从而在中低度酒市场中获得了显著的市场认可和好评,成为年轻一代的新宠。

去年8月,009以“009号酒桌清醒观察员”的身份,创造性地在北京街头展示了一组反映人们酒后状态的街头艺术装置。这种行为艺术的形式直观地展示了过量饮酒的负面影响,同时也引发了公众对健康饮酒的深思。

此外,009还与多位短视频达人合作,通过生动有趣的视频内容强调过量饮酒的不良后果,有效地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和认可度。为进一步展示产品优势,009发布了一系列海报,从文化背景、价格优势到品牌雄心,全方位展示了009的品牌形象。

009品牌接下来的计划是通过趣味科普视频和内容种草,让消费者了解酃酒文化的历史底蕴,从而提升对中国优质酒的认识和尊重。这种结合文化教育与现代营销的策略,正成为009品牌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通过这些创新举措,009不仅推广了其产品,更是在传播和复兴中国传统酒文化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站在行业新周期和企业发展的新节点上,未来,009将致力于成为中度酒品质升级的推动者、文化传承的赋能者,成为新时代中度酒经济价值、文化价值和精神价值的集大成者,进而为中国酒业的发展贡献009力量。在即将到来的2024春季糖酒会上,009究竟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推荐

成都天府新区优质工业项目招商
四川西丹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西丹孚公司)成立于2016年03月09日,注册地为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天工南一路168号,主要经营锂离子电池、石墨烯锂电池、新能源汽车BMS系统研发、生产;电池模块成组生产;新能源汽车BMS系统配套技术开发;销售:电芯、电池模块、电池电源系统、电池管理系统、充电系统、电池连接配件;再生资源回收。
海外逆增!海尔智家:高端创牌全面第一
在去年出版的《供应链攻防战》一书中,作者林雪萍将1992年到2015年划为全球化1.0时代,资本和技术全球分工,中国成为世界工厂。2016年后的全球化2.0时代,跨国公司开始调整供应链,中国工厂的订单被分流,这让品牌化出海的重要性愈发凸显,而最早坚持品牌出海的海尔智家已迎来高速成长的确定性时刻。
聚水潭递表港交所,业绩持续亏损,依赖五大供应商
聚水潭递表港交所,业绩持续亏损,依赖五大供应商
据港交所披露,近日,聚水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水潭”)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拟香港主板IPO上市,中金公司、摩根大通为其联席保荐人。据悉,聚水潭曾在2023年6月递表港交所。
十六载锐意进取,中赢生物引领行业发展新格局
十六载锐意进取,中赢生物引领行业发展新格局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总书记提出“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我们必须抢抓机遇,加大创新力度,培育壮大新兴产业,超前布局建设未来产业,完善现代化产业体系。”全国人大代表、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表示:“杭州将强化关键核心技术攻坚,聚焦芯片、云计算、人工智能、关键生物技术等前沿领域,实施国家重点研发项目、省重大攻关项目、市重点攻关项目各100项以上”。
卓越商企服务(06989.HK):经营“量”“质”稳步提升,高派息凸显价值吸引力
卓越商企服务(06989.HK):经营“量”“质”稳步提升,高派息凸显价值吸引力
从今年来各大券商的研报观点中不难看到,机构们对物业板块的机会愈发看好。

热点话题

中国成单身大国有哪些反思和危害?
?huati/c4680457.html
中国成单身大国有哪些反思和危害?哪怕生活...[详情]
霍金再次发出警告 究竟科技和毁灭要怎么看待?
?huati/c4664694.html
霍金再次发出警告究竟科技和毁灭要怎么看待...[详情]
一分钟带你看懂美联储加息到底是咋回事!
?huati/c4608285.html
一分钟带你看懂美联储加息到底是咋回事!对...[详情]
朋友圈的微商还能盛行多久?
?huati/c4596304.html
朋友圈的微商还能盛行多久?最恨微商的还得...[详情]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第三方投稿,投稿人在金投网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版权归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处理。金投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此文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不承担任何责任。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侵权及不实信息举报邮箱至:tousu@cngold.org。

热点频道NEWS.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