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

“热,热,热”!创历史新高

“咨询旅游的电话一个接一个,微信来不及回复。”连日来,三亚强学长旅游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国强忙不停歇。他初步测算,目前已为200多组客人定制春节期间的旅游行程,是往年里最多的一年。

“咨询旅游的电话一个接一个,微信来不及回复。”连日来,三亚强学长旅游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国强忙不停歇。他初步测算,目前已为200多组客人定制春节期间的旅游行程,是往年里最多的一年。

三亚的旅游热度和温度一样高。航旅纵横数据显示,春运以来截至2月6日,国内航线前往海南的旅客量超过110万人次,比去年春节同期增长约33%,比2019年同期增长约21%。

海南机场春节假期预计运送旅客169万人次,同比增长25%,其中海口美兰、三亚凤凰、琼海博鳌岛内三大机场预计运送旅客将超过159万人次,日均同比增长27%,创历史新高。

据三亚官方平台发布信息,2月以来,南山文化旅游区、天涯海角游览区日均游客接待量超2万人次,鹿回头风景区、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等景区日均游客接待量超过1万人次;海棠湾、亚龙湾、三亚湾等湾区酒店入住率达90%以上。

作为三亚旅行的“必备项目”,离岛免税消费同样是一番火热景象。据了解,今年1月以来,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客流和营收情况均有显著提升,日均进店客流超2.7万人次。

“热,热,热”!创历史新高

(图为cdf三亚国际免税城 本报记者 王舒嫄 摄)

海口海关数据显示,春运首周海南离岛免税消费人数达15.5万人次,而购物总金额达9.6亿元。

“龙年限定产品、新春品牌快闪、礼品包装服务”......一系列新产品新包装消费需求旺盛。

“这里购物品类和品牌比较丰富,给家里老人小孩和自己置办些礼物非常方便,尤其是有的品牌推出龙年的限定包装,送礼也特别合适。”来自浙江的杨女士带着家人在免税城一站式挑选新春礼物。

据三亚海旅免税城相关负责人介绍,三亚国际免税城于2月推出了全场商品折扣低至3折的促销活动。活动特别设定了部分商品至高享25倍积分,同时还有机会叠加多种大额券等优惠。以多组合优惠促销的形式,不仅在性价比上给予消费者实打实的让利,更以“实惠”“实在”的特点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选购心仪的免税商品。

“为给消费者提供更精准便捷的服务,扩大服务覆盖面,提升服务效率,我们在免税城A、B、C三个区域内优化增设36台智能导视机。”中免三亚店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悉,导视机的引用,整合涵盖品牌位置、服务导览、促销活动、会员福利等多元的信息内容,充分提升购物体验,让消费者来得开心、玩得舒心、买得放心。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王舒嫄

温馨提示:最新动态随时看,请关注金投网APP

相关推荐

“眼看从3000元涨到了8000元”
“眼看从3000元涨到了8000元”
“西安‘赢麻’了!”“今年庙会突然冒出来好多!”“游客太多,飞机上行李被严格限重。”
春节物流“不打烊”,无人机送货繁忙
春节物流“不打烊”,无人机送货繁忙
多家快递物流此前宣布“春节不打烊”,让消费者在新春佳节拜年访友或者外出旅行过程当中,随时随地可以买买买,“寄递自由”有保障。
冲上热搜,环比上涨294%!
冲上热搜,环比上涨294%!
凭借在央视春晚西安分会场上的一场集萃文化底蕴与艺术创新的精彩演出《山河诗长安》,西安旅游又火了一把!
一笼难求!这门生意火了
一笼难求!这门生意火了
春节临近,回家过年或外出旅游要么路途遥远,要么携宠不便。记者在走访中发现,春节期间宠物寄养生意十分火爆,预订稍迟就面临“一笼难求”,一些商家的寄养服务价格也水涨船高,较平日上浮已成常态。
A股三大股指收涨均超1% 国防军工板块领涨
2月7日,A股三大股指午后继续上攻,集体收涨超1%。Wind数据显示,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1.44%,报2829.70点;深证成指涨2.93%,报8708.24点;创业板指涨2.37%,报1707.02点。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第三方投稿,投稿人在金投网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版权归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处理。金投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此文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不承担任何责任。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侵权及不实信息举报邮箱至:tousu@cngold.org。

热点频道NEWS.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