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

博纳影业:拟通过TSG娱乐参投《阿凡达》《死侍》等系列好莱坞影片

记者1月3日从博纳影业(001330)获悉,目前博纳影业已延续并扩大与TSG娱乐金融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TSG娱乐”)的合作关系。

记者1月3日从博纳影业(001330)获悉,目前博纳影业已延续并扩大与TSG娱乐金融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TSG娱乐”)的合作关系。博纳影业创始人、董事长兼总经理于冬介绍,通过此次延续和扩大合作,博纳影业将通过TSG娱乐成为《阿凡达》《死侍》系列电影的新参投者,并继续参投《猩球崛起》《异形》等系列电影。

据了解,博纳影业此前曾与TSG娱乐共同投资多部电影,包括《火星救援》《X战警:天启》《独立日2:卷土重来》《佩小姐的移动城堡》《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 》《异形:契约》等。

TSG娱乐董事总经理Chip Seelig也表示,博纳影业是公司在电影行业持续时间最久、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中国市场为公司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公司也希望能够通过与博纳影业的合作进一步助力中国市场发展。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

温馨提示:最新动态随时看,请关注金投网APP

相关推荐

海昌海洋公园:元旦假期营业收入同比增长4倍
1月2日,海昌海洋公园(02255.HK)发布数据显示,元旦假期期间,海昌海洋公园旗下主题公园、海洋(探索)馆及冰雪中心等项目累计接待游客超过17万人次,元旦假期营业收入同比增长4倍。
“人形机器人第一股”来了!“最牛天使投资人”又收获一个IPO
“人形机器人第一股”来了!“最牛天使投资人”又收获一个IPO
12月29日,“人形机器人第一股”优必选在港交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9880。
万兴“天幕”多媒体大模型支持AI扩图
当前,万兴科技正深化AIGC布局,已推出万兴爱画、万兴播爆、万兴智演等AIGC创意新品;旗下万兴喵影、万兴PDF、亿图图示、亿图脑图、墨刀海外版Mockitt等产品均已集成AIGC能力,并持续优化上新。
火爆!549亿!这些上市公司获益
市场回暖之下,观众整体观影意愿被激活,全年观影人次达12.99亿,创近4年来观影人数新高。其中,观看多部影片的比例达到近四年最高水平,折射出市场旺盛需求。
十大消费热词!读懂2023 期许2024
2023年,是消费的复苏之年。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23年前11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7.2%,服务零售额同比增长19.5%,消费的复苏有目共睹。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第三方投稿,投稿人在金投网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版权归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处理。金投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此文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不承担任何责任。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侵权及不实信息举报邮箱至:tousu@cngold.org。

热点频道NEWS.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