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

联想集团10余款AI PC产品成CES 2024热门

1月9日,联想集团携40多款基于人工智能的全新设备与解决方案亮相2024国际消费电子展(CES2024),为消费者和企业用户带来升级的个人计算体验。

1月9日,联想集团携40多款基于人工智能的全新设备与解决方案亮相2024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24),为消费者和企业用户带来升级的个人计算体验。10余款AI PC成为CES 2024上的热门产品,包括赋能创作过程的Yoga Pro 9i,全球第一台可无缝切换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两种模式的ThinkBook Plus Gen 5 Hybrid、全球首款商务AI PC ThinkPad X1 Carbon AI、新一代超小型ThinkCentre neo Ultra等。

以大模型为代表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在2023年爆发引发科技产业变革,AI PC被视作带来个人大模型普惠的第一终端,市场前景备受瞩目。联想集团表示,这些AI PC不仅具备强大的性能和高效的运算力,还通过结合大模型,实现通用场景下的个性化服务以及即时可靠的服务响应,同时保证数据和隐私安全,成为最懂用户的个人AI助理。

Yoga系列产品方面,据介绍,两款旗舰产品Yoga Pro 9i和Yoga 9i二合一搭载最新的英特尔酷睿Ultra处理器和联想AI芯片,专为追求高标准的创作者设计。同时全系列配备Yoga Creator Zone生成式AI软件,可将基于文本的描述或草图转换为惊艳的图像,而无需输入任何复杂的提示、代码或设置。用户只需输入任何预想的内容,系统即可快速生成相应的视觉图像。两款机型均配备了Copilot按键,便于更快捷地访问日常AI伴侣。

面向中小企业市场,联想集团推出AI赋能的全新ThinkBook产品、ThinkCentre台式机及配件。ThinkBook Plus Gen 5 Hybrid提供灵活的混合解决方案,可实现无缝切换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两种模式,提供Windows和Android系统的双重体验,最高可配备14.5英寸3K显示屏,并包含一个图形扩展(TGX)端口,支持全新的ThinkBook Graphics Extension (TGX)底座,可快速提升AI计算能力。

联想全新游戏生态系统在本次CES上首次亮相,基于Windows 11的个人电脑、外设、软件和服务的全方位提升,打造最佳游戏体验的自由度。新品包括Legion 7i、Legion 5i、Legion 9i,以及Legion Tower 7i 和Legion Tower 5i等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

AI PC将拉动PC市场规模进入新一轮增长周期。IDC认为,在个人消费市场,AI PC将缩短用户换机周期,加速换机潮的到来。两年内置换PC的用户占比会翻倍,提升至20%甚至更高。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

温馨提示:最新动态随时看,请关注金投网APP

相关推荐

极米科技推出全自动云台投影RS 10 Ultra
1月9日晚间,极米科技推出全球首款通过IMAXENHANCED认证的智能投影RS10Ultra和RS10Ultra典藏版。
万兴科技Wondershare Filmora上线文生声音功能
近日,万兴科技旗下视频创意软件WondershareFilmora在其移动端上线文生声音功能(AISound),仅需输入简短的文字描述声音场景,即可一键智能生成专属无版权声音。
伯特利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过28.3亿元
伯特利1月5日晚间披露,公司拟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债,募资总额不超28.3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资净额将用于年产60万套电子机械制动(EMB)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年产100万套线控底盘制动系统产业化项目、年产100万套电子驻车制动系统(EPB)建设项目、高强度铝合金铸件项目、墨西哥年产720万件轻量化零部件及200万件制动钳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报告:目前我国数字经济规模超过50万亿元 总量稳居世界第二
报告:目前我国数字经济规模超过50万亿元 总量稳居世界第二
1月5日,“中国城市数字经济年度媒体发布”活动在沪举办。在本次活动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总站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连续第四年推出的《中国城市数字经济发展报告(2023)》正式发布。
燕东科技74台机器设备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
据北京产权交易所网站1月3日消息,北京燕东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燕东科技)74台机器设备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转让价格1.57亿元。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第三方投稿,投稿人在金投网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版权归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处理。金投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此文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不承担任何责任。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侵权及不实信息举报邮箱至:tousu@cngold.org。

热点频道NEWS.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