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

百日咳有哪些症状

1、百日咳典型症状表现为阵发性、痉挛性的咳嗽,在终末期常伴有回勾的声音;2、随着病情发展,或会出现发烧等症状;3、百日咳还会出现窒息或者是惊厥等症状。

百日咳常见症状:

1、百日咳典型症状表现为阵发性、痉挛性的咳嗽,在终末期常伴有回勾的声音。

2、随着病情发展,或会出现发烧等症状。

3、百日咳还会出现窒息或者是惊厥等症状。

百日咳潜伏期:5~21天,一般7~14天。

鉴别诊断:

1、气管内异物

起病突然,发生阵发性痉挛性咳嗽,有异物吸入史。

2、肺门淋巴结结核

肿大的淋巴结压迫气管时也可引起阵咳,但无鸡啼样吸气声,可根据结核接触史,PPD(结核菌素纯蛋白衍化物)皮试结果及影像学检查鉴别。

温馨提示:最新动态随时看,请关注金投网APP

相关推荐

8个月后又阳了 大多数二次感染症状比较轻微
8个月后又阳了 大多数二次感染症状比较轻微
最近,随着疫情防控措施的优化,身边的朋友中感染新冠的人多了,互相问候时多了一句话,“你的症状厉害吗?”甚至有一种声音突然出现:反正都要阳的,不如挑个“温和的毒株”让自己产生抗体。与此同时,关于“新冠会不会感染两次”的讨论也多了起来。
抑郁症的表现症状
现在人们的生活和工作的压力越来越大,抑郁症变成了高发的精神疾病。抑郁症轻则消极孤寂,重则会产生轻生念头。但抑郁症往往被人们所忽略,直到深受其害时才发现。那么患抑郁症的表现症状有哪些呢?
蜱虫咬人后有什么症状
蜱虫咬人后有什么症状
蜱虫,一种很常见的小虫子,以至很多人被蜱虫咬过也不自觉,蜱虫的可怕之处是在于它是一种可传播多种疾病的媒介微生物,今天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蜱虫咬人后有什么症状。
新冠患者现奇怪症状 嗅觉倒错正在影响年轻人群
据英国《独立报》27日报道,研究人员表示,新冠患者现奇怪症状,他们正被鱼腥味和烧焦味等“难以忍受”的气味所困扰,正常的气味他们闻不到。
非洲现未知X疾病?美媒:患者出现埃博拉类似症状
非洲现未知X疾病(DiseaseX)?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3日报道,在刚果(金)的偏远小镇Ingende,有一名女性患者出现与埃博拉出血热类似症状——高烧和腹泻。但迄今为止,她多次埃博拉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正在隔离观察,造成她出现这些症状的原因依然成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第三方投稿,投稿人在金投网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版权归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处理。金投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此文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不承担任何责任。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侵权及不实信息举报邮箱至:tousu@cngold.org。

热点频道NEWS.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