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

长三角铁路元旦假期预计日均发送旅客250万人次 较2019年同期增幅超15%

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长三角铁路2024年元旦假期运输12月29日启动。假期运输五天,长三角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250万人次;

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长三角铁路2024年元旦假期运输12月29日启动。假期运输五天,长三角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250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250万人次,较2019年同期增幅超15%。

2024年铁路元旦运输期限自2023年12月29日至2024年1月2日,计五天,长三角铁路将以旅游、探亲、通勤等刚需客流为主。元旦假期运输期间,客流预计将呈现出第二、第四天(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走高,第三天(2023年12月31日)走低,首尾两天较为平稳的波浪形特点。其中,12月30日为客流最高峰日,预计发送旅客300万人次。值得一提的是,12月27日开通运营的杭昌高铁黄山至南昌段将为2024年元旦假期运输注入新活力,有望带动沿线旅游客流增长。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

温馨提示:最新动态随时看,请关注金投网APP

相关推荐

利好!国家数据局发声
据透露,先期选取12个行业和领域,推动发挥数据要素乘数效应,后续将不断补充、推出新的应用场景,研究组织“数据要素x”试点示范工程,探索研究数据资源持有权、数据加工使用权、数据产品经营权等分置的一些具体落地举措。
味蕾上的上市公司|有高兴事 到同庆楼
味蕾上的上市公司|有高兴事 到同庆楼
培育壮大新型消费,大力发展数字消费、绿色消费、健康消费,积极培育智能家居、文娱旅游、体育赛事、国货“潮品”等新的消费增长点。而老字号作为国货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何让其焕发新活力成为业内热议的话题。
长沙旗舰项目开园 海昌海洋公园管理输出业务步入高速增长期
中国证券报记者12月28日获悉,2023湖南湘江新区旅游发展大会日前在长沙大王山开幕,开幕当日湘江欢乐海洋公园(长沙?海昌)正式开园。湘江欢乐海洋公园是由湘江集团华年文旅公司和海昌海洋公园(02255.HK)旗下上海海昌旅游咨询有限公司联合运营管理
中信银行App 10.0焕新上线
12月,中信银行以“做自己人生的CFO”为核心主张,全新推出中信银行App10.0,通过人生财富规划理念升级,为客户带来一站式极致体验。
“这是真的”“新的出发”!昨夜 董宇辉再“炸网”
“这是真的”“新的出发”!昨夜 董宇辉再“炸网”
12月26日,记者在抖音App看到,董宇辉抖音新账号“与辉同行”已获抖音平台认证,认证信息为“与辉同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该账号介绍中写道:“这是真的,与辉同行@董宇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第三方投稿,投稿人在金投网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版权归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处理。金投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此文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不承担任何责任。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侵权及不实信息举报邮箱至:tousu@cngold.org。

热点频道NEWS.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