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

紧跟苹果 红米手机降价!从今天开始

在苹果iPhone14Pro降价之后,红米手机也宣布降价。2月13日,小米集团合伙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称,512GBK60售价2999元起。与原售价相比,降价300元。

在苹果iPhone 14 Pro降价之后,红米手机也宣布降价。

2月13日,小米集团合伙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称,512GB K60售价2999元起。与原售价相比,降价300元。

机构分析称,考虑手机渠道上半年去库存持续推进,2023年第二季度或将逐步出现手机出货拐点,并且重新开始备货、拉货。在终端品牌降价促销等因素催化下,预计2023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迎来恢复性增长。

红米K60两款产品降价

2月13日,卢伟冰在微博发文称:“从今天10点起,K60全面开启“512GB普及风暴”,用2999元起的价格,就能享受‘512GB大存储、2K屏、无线充’的三重旗舰体验。”

据了解,红米K60是小米于2022年12月发布的手机产品,其中12GB+512GB版本售价3299元,16GB+512GB版本售价3599元。小米官网显示,与原售价相比,两款产品目前均降价300元。

卢伟冰称,坚持极致性价比,是红米这么多年一直号召和身体力行的。欢迎更多友商入局。

业内人士认为,苹果iPhone 14 Pro、红米K60降价,说明手机市场竞争激烈,品牌厂商开始降价促销。

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发布的报告显示,2022年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2.97亿部,同比下降18%。其中,苹果出货量为7320万部,同比下降11%;小米出货量为3320万部,同比下降27%。在中国市场,2022年第四季度,苹果出货量为1640万部,同比下降24%;小米出货量为850万部,同比下降37%。

中金公司研报称,上周,小米集团组织召开线下投资者日活动,针对手机市场,小米预计今年全球手机出货量或将持续同比下滑,对整机出货预期较为保守。考虑手机渠道上半年去库存持续推进,2023年第二季度或将逐步出现手机出货拐点,并且重新开始备货、拉货。

机构:2023年手机出货或恢复增长

从手机行业来看,国信证券表示,在终端品牌降价促销以及不断强化的消费、经济复苏预期催化下,预计2023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迎来恢复性增长。

但分析人士称,智能手机行业景气度恢复需要时间。近日,在机构调研时,“果链”上市公司环旭电子表示,电子行业正进入去化库存的周期,公司预估目前的库存调整还将持续一到两个季度。2023年,在电子行业上半年去库存、下半年需求恢复的状况下,景气度会逐季走高。

光大证券称,2022年消费电子行业表现分化,2023年消费电子复苏可期。

兴业证券认为,今年手机出货有望重回增长,消费电子板块增量在于以穿戴为代表的新品,苹果MR(混合现实)新品将是行情主线。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作者:张兴旺

温馨提示:最新动态随时看,请关注金投网APP

相关推荐

商用车、工程机械领域的电动化程度远超预期
“智能手机在改变世界中发生的一切,在智能汽车时代可能也会发生。”
看电视“套娃收费”?央媒:吃相难看!行业协会出手了
据“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公众号2月7日消息,近一段时间,智能电视机“套娃”式收费现象干扰了互联网电视行业传播秩序,引发群众不满和舆论关注。
国内两轮电动车驾驶工况续航测试标准发布
国内两轮电动车驾驶工况续航测试标准发布
日前,电动车企业爱玛科技集团发布了《电动摩托车用户工况能量消耗率和续驶里程试验方法》团体标准。据悉,这是国内电动车行业首个基于电动摩托车用户实际驾驶工况的续驶里程测试方法标准。
现场实探!深港流量最大陆路口岸重启开放
2月6日起,香港与内地恢复全面通关,取消经粤港陆路口岸出入境预约通关安排,不设通关人员限额。内地居民与香港、澳门团队旅游经营活动全面恢复。
老年消费者金融普及读物《金融伴我成长(老年人版)》正式发布
记者2月6日获悉,日前,北京银保监局聚焦老年金融消费者“急难愁盼”问题,指导北京市银行业协会和北京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编写了老年消费者金融普及读物《金融伴我成长(老年人版)》,并于近期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第三方投稿,投稿人在金投网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版权归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处理。金投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此文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不承担任何责任。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侵权及不实信息举报邮箱至:tousu@cngold.org。

热点频道NEWS.CNGOLD.ORG